close

英文福音歌曲《神是初也是終》【英文詩歌MV】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啓示録22:13

神的道成肉身就是為了開闢新時代
同時已結束了舊時代
每次的親自作工在人中間
都是一次新的争戰的開始
没有新工作的開始,當然就没有舊工作的結束
舊工作没有結束證明與撒但争戰的工作就没有結束

神是初也是終
他自己開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來結束舊時代
這就是打敗撒但、戰勝世界的證據
神是初也是終,他是撒種的,也是收割莊稼的

只有神自己來了,又將新的工作作在人中間了
人才能徹底從撒但的權下出來得到解脱
人才能有新的生活、新的開頭
否則,人永遠活在舊的時代裏,活在撒但老舊的權勢之下
神帶領一次時代,人就得釋放一部分
人就隨着神的工作向新的時代邁進
神得勝了,那就是跟隨他的人也都得勝了
神是初也是終
他自己開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來結束舊時代
這就是打敗撒但、戰勝世界的證據
神是初也是終,他是撒種的,也是收割莊稼的

人就隨着神的工作向新的時代邁進
神得勝了,那就是跟隨他的人也都得勝了
神是初也是終
他自己開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來結束舊時代
這就是打敗撒但、戰勝世界的證據
神是初也是終,他是撒種的,也是收割莊稼的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林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